新兴铸管请中央党校教授深度辅导十七大精神学习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4

  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12月19日,新兴铸管集团公司党委在京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专题视频会,聘请中央党校科研部副主任、教授郝永平作学习辅导报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姜国钧主持讲座,集团公司总经理刘三省、党委副书记栗美霞等领导,集团公司总部各部室成员、京津地区企业中层以上领导近百人在北京主会场参加了讲座,股份公司、际华轻工、邯郸重工新兴铸管置业、新疆金特等四大板块五大公司和芜湖新兴铸管公司中层以上领导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聆听了辅导报告。

  郝永平教授从“十七大报告解决的五大问题” “报告所具有的九个鲜明特点” “报告突出强调的十大思想观点” “十七大报告的若干新提法”等四个大的方面,结合实例,深入分析解读了十七大精神,郝永平教授还为大家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体现的社会主义本质属性等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

  大家听取讲座后一致认为,这次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对于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促进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讲座前,姜国钧书记在会上通报了集团公司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前一段时期学习贯彻十七大的情况,他讲到,党的十七大召开以来,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有步骤有层次认真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阶段的学习,要注重提高学习的深度,注重贯彻落实,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十七大精神,深化“两个解放”,促进年底的工作,做好2008年的工作计划和部署,推进集团公司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圆满完成集团公司新十一五规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