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与重钢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5

  12月22日,中国二重与重钢集团举行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并签定了重钢4100中宽厚板项目随机更换件制造合同。

  在签字仪式上,二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柯说,中国二重与重钢集团签订长期合作协议,预示着我们与重钢集团的携手将会为彼此来年的发展壮大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希望。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新形势下,钢铁制造业和重装制造业联手合作的新尝试,这既是双方在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如何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探索,也是双方抓住国家振兴民族工业的新机遇,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的新突破,更是实现互动双赢的新举措。相信我们双方只要始终坚持友好协商,始终坚持诚实守信、互惠互利、长期稳定、信息共享、战略双赢的合作原则,就一定会在大型成台套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在备品备件供应、合作及售后服务等多个领域,取得令人刮目相看的合作成果。

  重钢集团董事长董林在讲话中回顾了双方的项目合作历史后说,双方的合作一次比一次扩大,一次比一次深入,一次比一次理性。从对手到合作,从合作到携手,从携手到共进,每一个过程都离不开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发展。在这个过程中,二重强大的技术优势、强大的制造能力为重钢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二重也因此有了得以展示自己的广阔舞台。他指出,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速和国内市场的成熟,企业适应市场共同发展,以及对社会资源的共享,已经成为企业发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重钢和二重本着实现双赢、互惠互利的原则,在互相信任、互相支持、风险分担、机遇分享的基础上充分磋商,将携手走向战略合作的殿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