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江河公司成功试制偏壁无氧铜D型管

    发布时间:2007-12-27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河南江河公司成功试制出偏壁无氧铜D型管,标志着江河公司在铜型材深加工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偏壁无氧铜D型管新产品与普通无氧铜D型管相比,仅原材料一项就可节约成本近十分之一,且各项性能指标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今年以来,江河公司围绕铜型材深加工做文章,通过科技投入和技术改造等措施,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并把铜型材深加工作为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重中之重,力争使铜型材深加工上规模、上水平。江河公司立足现有资源平台,加快铜型材新产品开发步伐,着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公司成立了铜型材新产品开发攻关小组,公司领导亲自挂帅、经常深入现场指导工作。针对偏壁无氧铜D型管在市场上有较好的前景,江河公司从市场调研到方案论证再到新产品试制,各相关部门和人员积极给予全力配合。为了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开展,公司新产品开发攻关小组组织得力干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现场试制,将试制所有数据记录在册,白天修改图纸,计算技术参数,然后再进行论证,准备工装模具。

  经过近三个月的攻关,日前,偏壁无氧铜D型管在江河公司试制成功。

  偏壁无氧铜D型管属高附加值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行业。该产品加工难度较大,技术指标要求严格,特别是生产所用工装,机械设备不能满足加工需求,全靠人工作业。目前,该产品主要依赖国外进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