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网公司采用太阳能解决无电户用电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03

  广西电网公司为在2008年前全部解决供电区域内43个县(市)无电地区农户的用电问题,经过对电网延伸、太阳能、小水能和风能等自然资源的经济技术条件、运行成本等全面比较后,选择了太阳能光伏电源,并选定兴安、宜州等县市的无电村作为试点。

  11月28日,经过一系列的勘察、设计,兴安县界首镇苏家村委免江屯的无电户率先安装了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12月1日,宜州市芒洞屯太阳能光伏电源工程通电成功,芒洞屯无电户从此告别了靠简易柴油发电机照明的日子。广西电网公司将全面拉开太阳能光伏发电工程的推广应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