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供电局推广“虚拟电厂”促进节能降耗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04

  为帮助企业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广西南宁供电局目前正在大力推广实施“虚拟电厂”计划——安装蓄冷中央空调。

  该计划针对白天高峰期电力供应紧张,夜间低谷期电力供应富余的情况,把夜间富余的电力储存起来为白天所用。目前南宁市部分宾馆已安装蓄冷中央空调,一些机关单位和3家大型医院也安装了中央空调的蓄冷系统。从明年开始,南宁供电局将逐步蓄冷中央空调推广至全市工业企业和商业用户中,更好地促进节能降耗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