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西单大悦城试营业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07

  2007年12月28日,中粮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近期第一个项目——北京西单大悦城开门试营业。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总裁于旭波、副总裁史焯炜、党委书记柳丁共同启动了国内目前最大的LED外墙,西单大悦城炫目闪耀,整个西单商圈瞬间被点亮。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对整个项目团队不懈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希望2月1日西单大悦城正式开门营业时,能够在此基础上再次焕然一新,揭开西单大悦城真正魅力的面纱。

  西单大悦城从收购到开业只用了短短半年时间,这在北京商业地产领域是前所未有的。在试营业当天就有将近60%的店铺开门营业也令人刮目相看。更多国际大品牌还将陆续亮相大悦城,并有将近40个品牌是首次落户北京。众多的品牌旗舰店将为西单大悦城带来国际流行趋势,使其成为引导时尚潮流的风向标。除了品牌的优势包括国内目前最大的LED幕墙,国内最长的飞天梯以及国内最大的影院,也都将成为该项目的亮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