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成工再创国内焦炉施工最短工期新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08

  近日,中冶成工承建的莱钢2#焦炉工程顺利投产出焦,比原计划提前32天,再创国内焦炉施工最短工期新纪录。

  莱钢2#焦炉工程由山东冶金设计院设计,设计年产焦炭60万吨,由中冶成工负责施工。该工程是继莱钢4#—8#焦炉、新1#焦炉、1#、2#干熄焦等工程后承建的又一座莱钢工程。项目部通过对管理资源的高效整合和整个工期节点做出综合调整,科学组织施工,终于提前32天实现工程达产。该工程自2007年4月18日正式开工,焦炉本体土建55天交筑炉,冷态安装仅15天就圆满完成,筑炉热态更是短短7天内施工完成所有项目,各项施工节点陆续被刷新,确保了工程的顺利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