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地质总局承担克拉玛依引水信息系统工程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8-01-09

  近日,从新疆传来喜讯,由中煤地质总局承担的克拉玛依引水管理信息系统工程正式启动。该项目北起阿勒泰,南至克拉玛依西郊,全长329公里,预计将在今年底全部竣工。

  该引水工程管理信息系统应用自动控制、现代通信、全球定位系统、遥感和地理信息系统等先进技术手段,实现对各种生产要素的动态监控,具有数据类型复杂、数据量大、相关性强、一致性要求高、生命周期长、涉及面广的特点,使管理者能够及时、全面地掌握干渠的安全及运行情况,消除事故隐患,提高管理水平和调度速度。该工程是国家高度关注和支助的民心工程,也是解决当地人民生产、生活用水的重要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