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与宝钢签订六辊可逆轧制生产线合同签订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0

  日前,国机集团所属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中国重型院)与上海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1450mm六辊可逆轧机生产线供货合同。中国重型院作为技术总负责,设计和制造机械、液压部分,电气由西门子公司配套。

  此冷轧机组生产线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生产钛、合金等特殊金属材料等产品,工艺性强。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如板型在线检测技术等,以及测张仪、测厚仪、测厚仪等先进设备;电气采用成套进口技术,传动采用交流变频,以及国际先进的工艺模型数据库。

  该项目是宝钢第一条由国内企业设计,制造的六辊可逆轧制生产线;也是到目前为止,宝钢冷轧生产设备中第一条国产化的冷轧机组项目。项目的签订标志着中国重型院轧制装备技术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