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集团2007年实现安全生产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1

  2007年,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和国家安监总局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着力突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安全生产与改革发展“两手抓”的经营方针,通过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管理体系,层层落实安全管理目标责任制,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在高新集团各部门和全体控股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在实现生产经营高速发展的同时,继续保持了高新集团安全生产良好稳定局面,全年未发生一起重大事故,未出现一起员工死亡安全事故,各生产型控股公司均圆满完成了安全生产任务。

  200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第一年,是国资委正式开展安全生产业绩考核的第一年,也正值百年奥运在中国举办。在新的形势下,高新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要紧密结合当前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形势,按照国资委和国家安监总局的政策要求,结合当前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带领所属控股公司,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开创高新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我们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安全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强化安全生产目标管理,突出企业责任主体地位,积极引入安全标准管理体系,努力创建本质安全型、环境友好型企业。2008年高新集团的安全生产目标依旧是,不发生一起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不出现一起死亡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