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宁夏宁东风电CDM项目获发改委批复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1

  近日,从华电宁夏宁东风电有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一期工程CDM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批复。

  宁东风电公司一期工程CDM项目于9月21日参加国家发改委审核理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评审。会后,公司积极加强协调,努力推进项目进展,仅用三个多月时间就获得了国家发改委审批。同时,该项目在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前已于12月份取得了瑞典政府的批复,并于10月26日提前完成了英文版PDD文件在网站上向国际公示。

  自此,该项目已全部具备了向联合国报送EB注册的各项准备工作,预计2008年5月,将正式通过联合国审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