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总承包管理服务的唐山国丰一期工程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1

  近日,中冶京诚承担工程总承包管理服务的唐山国丰南区300万吨一期技改工程顺利竣工投产。

  该工程项目集原料、烧结、炼铁、炼钢、公辅设施于一体,是产能置换、提升装备水平的技改工程,由600万吨机械化原料场、230M2烧结机厂、1780M3高炉炼铁厂、120吨转炉炼钢厂和(为整个工程项目配套的)公辅设施及主干管线5个单项工程组成。整个工程在边设计、边拆迁、边三通一平、边施工、边生产的“五边”情况下同时进行,自2006年8月28日开始打第一根桩到工程竣工投产共历时492天,谱写了全国同类工程项目建设速度的新纪录。

  回首国丰工程建设的500个日日夜夜,京诚公司国丰工程项目部的全体成员倍感国丰工程的不易和艰辛;看看拔地而起、鳞次栉比的幢幢建筑,京诚公司国丰工程项目部的全体成员为自己的付出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始终牢记公司各级领导的指示和京诚公司的企业精神,全力以赴把唐山国丰南区300万吨技改工程建设成为一个样板工程。

  而今,唐山国丰南区300万吨技改工程顺利投产,标志着京诚公司第一个总承包管理服务项目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为京诚公司在今后的项目总承包管理服务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