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条输出越南钢丸、钢砂生产线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4

  由国机集团所属江苏苏美达集团公司总承包的越南5000吨每年铸钢丸,1000吨铸钢砂和1000吨钢丝切丸生产线项目日前顺利投产。钢丸、钢砂生产量达到预期标准,其质量分别优于国家黑色冶金行业标准YB/T5149-93和YB/T 5150-93。一次性通过了业主越南造船工业集团(Vinashin)的整厂验收。

  该生产线是越南历史上的第一条钢丸、钢砂生产线,同时也是我国引进、吸收、转化、改良国外技术后输出越南的第一条钢丸、钢砂生产线。在此之前,越南造船工业以及其它需要钢铁表面处理的行业所需的钢丸和钢砂完全依赖进口。

  目前,越南政府大力发展造船工业,努力实现2015年的发展目标—成为世界第四造船大国。作为越南船舶行业龙头老大——越南造船工业集团(Vinashin),每年除了提供给国内船东造船外,还集中向日本、丹麦、德国、英国、荷兰和以色列等出口3000吨到7.5万吨货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