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在西南水电建设中创多个“样板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4

  2007年,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在西南水电开发及施工中狠抓工程质量,取得优异成绩,承担的在建工程——小湾、漫湾二期、景洪工程等均受到业主表彰奖励和高度评价,为祖国大西南水电开发作出了重要贡献。

  2007年,葛洲坝西南工程局全体员工牢固树立“诚信守约、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工程施工中“坚持高起点、确立高标准、追求高水平、创品牌、创一流”的指导思想,从树行业样板的思路出发,推行了“仓仓创样板、项项铸精品、事事讲规范、样样争第一”的管理理念,实施了全员、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的“四全”管理,实现了“指标细化、控制精准、考核从严、精益求精”的管理目标,努力追求“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管理创新,确保了实物工程质量达到优良等级水平,并圆满完成各项质量工作任务。

  截至12月底,葛洲坝西南工程局共完成1630个单元工程,优良率90.4%,合格率100%;全年创建45个样板仓、4个样板工程,实物工程质量受到各方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