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集团唐车公司为春运提供200辆新造客车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4

  日前,随着配属沈阳铁路局长春机务段的21辆春运客车在北车集团唐车公司完成最后整备编组出厂,唐车公司制造的200辆春运新造客车提前7天按合同要求完成,并将投入到2008年铁路春运之中。

  自2007年10月6日起,唐车公司针对200辆春运客车生产制定了周密的过程质量控制计划,在所有工序中,均实行了“首件鉴定”制度,从源头抓产品质量,同时,坚决把住外购配件质量关,不合格配件绝不允许进入到生产工序。生产中,实行记名作业制度,提升每名员工的质量意识。公司还特别对该批客车走行部、制动及车电等部位采取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针对该批客车生产周期紧张的状况,公司科学制定生产作业计划,实行流水作业的方式,注重生产的连续性和均衡性,客车钢结构车体制造、涂装、总装配等关键工序达到了日产6辆客车的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