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顾问集团举办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交流会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5

  2008年1月10日,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召开公司总部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会。水电顾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直属党委书记董成银,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兰春杰,总工程师周建平,高级顾问李菊根,直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公司总部十二个党支部以及国际公司、投资公司的10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大会由水电顾问集团直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张金秀同志主持。

  水电顾问集团规划部主任、规划勘测水库联合党支部书记顾洪宾,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周尚洁,水电顾问集团总工程师周建平,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兰春杰,科技质量部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翁新雄,审计监察部副主任、党群审计监察联合党支部书记张维柱等六名同志先后发言。他们结合集团公司改革改制、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畅谈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体会,对如何搞好新时期的水电开发设计、改善生态环境、促进水电事业和谐发展、科技创新、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建议。他们的发言使大家深受启发。

  最后,董成银同志指出,抓好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政工通讯》要发增刊,专门刊登大家学习十七大精神的体会,使大家通过学习,思想认识不断提高,为促进水电顾问集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