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河南安阳Ⅰ标项目施工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5

  日前,由葛洲坝基础公司承担施工的南水北调河南安阳Ⅰ标项目进展顺利,工程进度、质量、安全位居所有标段前列,为该标段今年进入大规模施工奠定了基础。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安阳段,位于河南省安阳市内,全渠段总长度40.32公里。葛洲坝承担施工的第一合同标段全长6.26公里,包括4座左岸排水建筑物、5座公路交叉建筑物及渠道工程的施工,总工期30个月。开工以来,葛洲坝基础公司安阳Ⅰ标项目部按照体系完善、职责明确、流程通畅的原则,建立和完善了技术支撑、生产管理、后勤保障、成本核算及绩效考核五大系统,并通过狠抓施工方案优化和现场施工管理,逐层分解细化工程进度计划,保证了施工顺利、有序进行。目前,已累计完成土方开挖25.8万立方米,石方开挖10.18万立方米,土方回填12.57万立方米,重夯施工15万平方米,混凝土浇筑3095立方米,钢筋制安206.4吨,受到项目业主、监理的高度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