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长客再签深圳地铁二号线60辆车辆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5

  继一年前中标24辆A型深圳地铁车后,中国北车集团长客股份公司于日前再签深圳地铁二号线首期工程60辆A型地铁车辆采购合同。1月12日,深圳地铁二号线增购车辆签约仪式在长客股份公司举行。深圳市地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莉、深圳市地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湘生,长客股份公司董事长董晓峰、总经理卢西伟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长客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景义、深圳市地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湘生分别代表签约方讲话。李景义说:回顾双方的合作历程,长客股份与深圳已三结良缘:两年前,由长客——庞巴迪公司为深圳市提供的优质车辆如期交付,正肩负着运送旅客的神圣使命;一年前,长客股份公司中标的24辆A型地铁车,以80%的国产化率和不低于原型车的技术条件一举中标;今天,我们的合作又结硕果,深圳把60辆A型地铁车辆的制造任务再次交给我们,这其中体现的信任、友情和厚望,我们既深感荣幸与自豪,更深感责任的重大。长客股份将继续秉承“培育精细品质、打造民族品牌”的核心理念,严格按照深圳地铁公司的要求,深化细节,奉献完美,用最好的产品回报信任我们的“上帝”,以我们的实际行动,续写合作经典,再创友谊新篇,努力为深圳轨道交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深圳市地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湘生在致辞时说,此次长客股份公司在深圳地铁二号线车辆项目中中标,是与深圳市地铁有限公司的第二次握手,希望双方继续成功合作,制造优质、舒适的精品车辆,为深圳市的轨道交通建设大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