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科威特苏比亚配水工程两发电机组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7

  2007年年底,葛洲坝人安装的科威特苏比亚配水工程永久设备中的两台柴油发电机组,在得到英国监理的批准和业主的认可后顺利投产运行。

  CAT3616-16Vee 柴油机单机为5720kw,发电机为375KVA ,是科威特目前安装的最大柴油发电机组,发电机的各项技术指标均严格按照英国BS-5514标准制造。两台发电机承担着启动两台2650kw大型水泵的任务,是苏比亚配水工程中的关键设备。为圆满完成机组的安装、运行任务,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苏比亚配水工程项目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科学的策划和严密的计算,并召开专门会议,制定了试验运行方案及防止出现意外的措施。 经过4天紧张有序的安装和试运行,机组的水平振动、垂直振动、功率、效率、压降、频率变化率、温升等技术指标均高于规范要求,得到了英国监理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