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系统集成的宝钢大型转炉落成并正常运转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8

  1月16日,新华社播发由中冶京诚公司自主系统集成的宝钢150吨转炉最近落成并已正常运转,它的建成对我国自主系统集成大型转炉成套设备具有重大意义。

  宝钢公司浦钢搬迁罗泾工程是上海2010年世博会的重点配套项目之一,其转炉工程由国内公司自主系统集成并向业主提供一套高水平的大型转炉设备,这在宝钢建设史上尚属首次。中冶京诚公司在这个项目中采用了先进的设备集成方案,通过与国内外同类设备在设备性能指标、工艺参数指标、能源消耗指标等方面进行对比,进而进行优化设计,保证了项目系统集成的先进性和创新性。中冶京诚公司把国内外最适合于浦钢炼钢的软硬件技术和设备整合在一起,用低成本模式形成最优的系统集成技术,使之成为性价比最好的转炉炼钢系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