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2000车位滚装船队初具规模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21

  日前,中国长江航运集团下属两家公司——深圳公司与金陵船厂再次在江苏仪征签订了建造2艘2000车位滚装船合同,至此,中国长航深圳公司在金陵船厂订造的同类型船舶达6艘,深圳长航2000车滚装船船队初显规模。

  近年来,中国长航深圳公司加快商品车滚装运输发展,2007年与金陵船厂签订4条2000车位建造合同,目前已成为拥有10多艘江海滚装船舶,年运输能力达30万辆,我国唯一一家可同时提供长江、沿海和远洋车辆运输服务的滚装船公司。根据长航滚装“十一五”滚装船队发展规划,深圳公司在未来几年内将进一步扩充江、海、洋各类滚装船20余艘,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在我国滚装运输领域的优势,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出口提供强有力的运输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