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家坝工程左岸一期主体及导流工程获重大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23

  1月17日,在世界第三大水电站——向家坝水电站施工现场会上,业主中国三峡总公司领导高度赞誉葛洲坝人在过去一年里为工程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称赞由葛洲坝承担的左岸基础不良地质体处理在短时期内胜利结束,混凝土生产系统正常投入运行,马延坡重大滑坡体得到了有效治理,上纵围堰以沉井为难点的综合处理措施得到有效落实,是2007年向家坝工程建设的的亮点。

  2007年是向家坝水电站左岸主体及导流工程全面建设的一年,作为向家坝工程建设主力军的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向家坝施工局,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先后完成了三台平移式缆机、大型沉井群施工、308拌和系统等重大项目的建设,顽强攻克了左岸大坝不良体,质量安全持续保持“双零”记录,总体上完成了全年的计划目标。

  今后一段时期,葛洲坝人将积极响应业主号召,围绕2008年12月中旬工程截流开展各项工作,以“艰苦卓绝,锲而不舍”的精神,确保左岸主体工程的形象目标。在施工过程中,高度重视质量安全和环保工程,把安全工作作为企业的第一效益,第一品牌,第一保障。质量方面要坚持“又好又快、 好字当先”的原则,重点抓好地质处理、固结灌浆、混凝土浇筑等项目建设,做好左岸大坝每一仓混凝土的仓面设计、工艺设计和资源配置,使每一仓混凝土浇筑质量处于受控状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