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与中冶集团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24

  1月23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合作协议在北京正式签订,双方将结成紧密、全面的战略联盟,在廉租房业务和海外业务两方面展开合作。

  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和集团董事、总经理沈鹤庭出席签字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李世钰总会计师主持签字仪式,国家开发银行企业局副局长朱力群和中冶集团副总会计师邹宏瑛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将本着优势互补、相互支持、诚实守信、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国家开发银行的融资优势和集团的业务优势,进一步增强和提升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