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一冶承建的柳钢新6米焦炉8号焦炉出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29

  1月25日,由中冶一冶承建完工的柳钢“十一五”规划重点工程的柳钢焦化厂120万吨/年新六米焦炉八号焦炉胜利投产出焦。该项目建成后,柳钢焦化厂将成为拥有年产400万吨焦碳的全国大型焦化厂,为柳钢调整产品结构进一步做优做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柳钢焦化厂是中冶一冶工业炉公司的亲密合作朋友,在七年多的施工建设中双方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新六米焦炉一期工程于2007年4月13日破土动工,中冶一冶工业炉公司所有参战职工非常珍惜这个市场,牢固树立“抓好现场促市场”的观念,精心组织好施工,树立精品意识。从进入施工现场开始,中冶一冶工业炉公司急业主之所急,创造条件,敢打敢上,克服了施工图纸不全、施工场地狭窄、施工材料和设备供货滞后等一系列困难,特别是在去年9月份因施工材料不足被迫停工20多天的情况下,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协作、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进度,从整个工程基础开挖到投产出焦仅用了287天的时间,创造了国内同类建设项目施工速度的奇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