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建科威特奥林匹亚工程民建和钢结构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2

  日前,中冶集团中国第十七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收到由United Resouces Real Estate Company公司2008年1月17日签署的《工程完工优质证明书》,标志着MCC十七冶EPC总承包的科威特奥林匹亚综合楼工程民建和钢结构项目顺利完工,工程质量受到好评。

  《工程完工优质证明书》称,“EPC总承包商,准时、顺利地完成了此项工程的民建、钢结构方面的设计和安装工程。”此项工程已通过监理的质量可靠性方面的验收检测。这是十七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取得的又一硕果。

  科威特奥林匹亚综合楼工程,位于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萨尔米耶地区,该工程由两栋塔楼和裙楼组成,全部采用钢结构框架式结构。工程建成后将作为亚奥理事会办公大楼和高级酒店,裙楼部分为商业购物中心。在此项工程上,MCC十七冶采取国际通行的EPC总承包模式,面向工程建设全过程,提供设计、采购、施工等一条龙服务。

  科威特城奥林匹亚综合工程的实施,标志着我国在中东建筑市场实现了“三个重大突破”:一是中国人以EPC  形式总承包建设的钢结构大楼将耸立在中东大地,实现零的突破;二是在中东建筑市场首次采用中国标准设计、制作、安装的建筑钢结构,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彻底打破了欧美国家的技术垄断,市场准入意义巨大;三是按照中国标准,钢结构使用中国钢材制作,实现中国钢结构产品大规模出口中东市场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