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启动2008年首班两岸春节包机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3

  2月2日11时18分,2008年两岸春节包机的首个航班——东方航空公司的MU5007航班,满载着299名旅客从上海浦东机场顺利起飞。东航给予两岸春节包机高度重视,无论是安全飞行、客票销售还是服务保障等工作都做了周到的部署。结合前几年包机的飞行经验,东航今年在餐食和服务流程上均进行了改进和完善。

  今年,自2月2日-15日东航采用安全舒适的A330系列飞机共执行12个浦东至台北的往返航班,共计24班航班,再次成为参与两岸包机飞行最多的航空公司。考虑到近期风雪天气,东航已采取“运力优先、除冰优先、疏导优先”的三项保障措施,确保两岸春节包机安全顺利。春节期间,东航将继续代理台湾华航、立荣、华信等各家航空公司的14个航班在上海浦东机场的地面保障、飞机运行和机务维护工作,并为其提供飞机除冰、航务签派、备降场选择等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