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平朔公司积极组织电煤生产外运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4

  中煤集团平朔矿区是我国最重要的电煤生产基地。为确保电煤生产供应,春节期间平朔公司各煤矿全部坚持正常生产,并严格落实领导干部现场值班、带班制度,及时协调生产。

  在科学组织生产的前提下,平朔公司提高了煤炭生产计划。按照中煤集团的统一部署,平朔公司2月份煤炭计划产量638万吨,计划日均生产煤炭22万吨,比1月份平均日产20万吨提高10%。平朔公司将生产任务落实分解到每一天、每个矿,坚决做到当天计划当天完成,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量多出煤、多运煤。平朔公司煤炭洗选运输部门积极做好系统检修、提高仓储、外运请车、煤种搭配等协调工作,确保来多少车装多少车,需什么煤装什么煤,做到不丢、不误一个车皮。2月份,平朔公司日均外运商品煤量均已达到2000车(16万吨)以上,比1月份平均每天装运1460车(11.7万吨)提高了37%。随着进一步加强与铁路部门的沟通协作,不断改进防冻工作,合理安排检修等措施,平朔公司计划2月份日均装运电煤达到2200车(约17万吨)。

  中煤还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点部位实施安全专盯,对安全责任不落实者和“三违”行为一律从严查处,保证春节期间电煤生产和发运任务的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