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生产的日本焦炉装置顺利交货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4
  近日,中钢邢机为日本住友和歌山焦炉项目生产的156件保护板顺利交货。

  中钢邢机在2007年7月签订了日本住友和歌山两座65孔门六米焦炉项目的生产合同。该项目产品材质及结构形式与普通六米焦炉有所不同,加工工艺和工序复杂。为此,中钢邢机设备制造公司采用逆向倒推法,制定了保护板、炉门框和炉门的“大日程网络生产进度表”,外委配套小件等生产方式,通过每日统计上报毛坯浇铸及加工日报量、每日必保各个工序的计划产出数量、强化各工序间链接等多种形式,协调解决进度同步问题,使各个工序、每个工件处于受控状态,确保实现了焦炉项目生产的准时、同步和均衡入库。

  此次完成的156件保护板,经日本技术专家检测,产品内在质量和外观质量完全达到标准。此次顺利完成交货,对中钢邢机在设备制造方面深化精益化生产方式,不断挖掘设备生产的组织能力具有示范作用,为公司进一步开发设备制造的国际市场能力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