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向贵州黔东南州两县灾区捐款360万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4

  全国连续数日的冰雪灾情紧紧牵动华侨城集团每一个人的心。这个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中央企业—华侨城集团又一次伸出援助之手。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华侨城集团总裁办公会上了解到,华侨城集团决定向对口帮扶单位贵州黔东南州三穗县、天柱县拨付救灾款60万元、扶贫款300万元,共计360万款项,全力支援和帮助贵州受灾地区度过难关。

  近期,贵州黔东南州出现严重的降雪和冰冻天气,其中三穗县、天柱县交通受阻、停水停电、生活必需品供应困难,群众生活受到严重影响。仅三穗县工业、农业、交通、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直接经济损失已达20469万元。

  华侨城作为对口帮扶贵州三穗县、天柱县的中央企业,时刻关注着灾情的变化,时刻牵挂着灾区的人民和贫困学生们,华侨城集团希望两县受灾的人民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早日度过难关,取得抗灾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