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港中旅集团向黎平县紧急援助20万元救灾款

文章来源: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4

  元月下旬以来,中国港中旅集团定点扶贫单位贵州省黎平县遭遇历史上罕见的持续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不仅给黎平县电力供应、道路交通及人民生活带来严重影响,也给黎平县的经济社会造成了严重损失。

  灾情时刻牵动着中国港中旅集团领导和广大干部及员工的心。2月2日,集团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援助工作。会议决定,一是立即给黎平县捐助人民币20万元,帮助受灾群众抗灾救灾;二是并向受灾人民发去慰问信,表达集团广大干部和员工对灾区人民的亲切慰问;三是发出紧急通知,通过集团职工联谊会和内地各全资控股公司,在全体员工中迅速开展“冰雪无情人有情,我向灾区献爱心”的捐款活动。

  中国港中旅集团在灾区人民困难时刻,支持灾区抗灾救灾,以实际行动履行了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 中共黎平县委、县政府在2月3日给中国港中旅集团的感谢信中表示:“在黎平县人民急需援助的关键时刻,你公司伸出了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了你公司的真诚关心、支持援助,更增强了我们抗击灾害,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