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职工踊跃捐款二百多万元支援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5

  “华能讲政治、顾大局,行动快、落实好。”全国红十字总会代表2月4日在接受中国华能集团公司职工捐款时表示。

  近期我国南方地区遭受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以来,华能集团各单位积极行动,主动向灾区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和困难群众重建家园、恢复生产。截至2月4日,华能系统职工自愿捐款2637859元,将陆续送交当地红十字会或民政部门。华能平凉、铜川等电厂向灾区捐献了200床棉被、120条毛毯和120吨融雪剂。华能长兴电厂组织职工参加了当地“万人扫雪”活动,彻底清除负责区域内的积雪。华能岳阳电厂职工参加了岳阳市抗冰救灾义务献血活动。

  为帮助受灾地区抗灾救灾、尽快恢复生产,华能集团狠抓煤炭供应和安全生产,没有发生各类人身和设备事故,没有发生因燃料短缺而停机的情况,确保了电煤供应和安全稳定发电供热,为灾区电力供应和抗灾救灾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华能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抗灾救灾行动,尽到了国有骨干企业职工的一份责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