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100%受灾县城乡镇除夕能用上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6

  为落实中央提出的“保路通、保供电、保民生”的要求,让老百姓过上一个亮亮堂堂、欢乐祥和的春节,南方电网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调动全网资源,不惜一切代价,采取积极措施,切实兑现目标,可以确保所有因灾停电的县城、乡(镇)能够在年三十用上电。

  面对严竣形势,南方电网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发布1号特别调度令,精心调度、精心指挥、精心制定并落实预案,集全网之力支援灾区抢险救灾,保证了主网安全。同时,南方电网公司先后安排1亿多元资金火速购买和组织柴油发电机(车)2668台(容量约17万千瓦)投入救灾。

  针对贵州目前因灾停电的地区,南方电网想尽一切办法将发电机(车)迅速运抵最需要的地方,其中7个停电县62台,14个部分停电县69台,全省485个因灾停电乡(镇)有151个乡(镇)的发电机已经到位,剩余的334个乡(镇)将于今天(5日)全部到位,可以确保贵州100%的受灾县城、100%受灾乡(镇)和81.9%的农村用户在年三十能够用上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