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因灾停电的县市66%全部恢复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7

  截至2月6日,南方电网供电范围因灾累计停电影响90个县市,目前全部恢复供电有60个,部分恢复供电有30个。
  
  经努力抢修,截至2月6日,南方电网已恢复运行线路3920条。根据南方电网公司党组的统一部署,春节期间,该公司负责人全部到各灾区抢修现场坐阵指挥,全系统涉及抗灾复电的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全部坚守岗位、坚守一线,针对仍在抢修的2847条线路抓紧工作。

  据了解,此前南方电网累计因冰灾故障停运线路6767条。同时,累计冰灾造成变电站停运831座,经过抢修恢复供电的变电站575座,仍在抢修的变电站256座,当期恢复变电站供电59座。

  另外,截至2月5日,因冰灾影响的11个西南成品油管道泵站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