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全面加快桂林抢修复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3


  2月10日,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在桂林市中心广场召开夺取抗冰灾保供电全面胜利誓师大会。大会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到广西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下一步电网全面抢修复电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上,电网抢修单位层层签订了责任状。广西电网公司各单位共一千多人参加了誓师大会。

  近日,胡锦涛总书记在南方电网公司袁懋振董事长的陪同下,亲临广西视察抗灾救灾工作,并专程到电网抢修一线看望慰问电力抢修员工,对电网抗灾抢修作出重要指示,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灾区电力供应的高度重视和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对广西电网克服困难、战胜灾害是极大的鼓舞。目前,广西电网仍有202条输电线路、6座变电站未恢复,抢修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广西电网公司立下了全面完成抢修复电工作的“军令状”,誓师大会要求,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抢修复电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夺取抗灾抢险的全面胜利。


  从2月7日开始,桂林电网抢修工作已进入全面恢复阶段,广西电网公司对抢修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重点措施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快抢修受损电力设施、加强设备的巡视维护、把有限的电力用在“五个确保”上。第三阶段共有30个抢修项目,及6个县农网抢修项目,抢修工作分成2个片区进行,共需要动用15000人左右,目前每基塔、每条线的修复任务均已落实到具体的施工队和责任人,并明确了具体的完成时限。南方电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抗灾抢险这场硬仗,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