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电力公司赴南方抗冰抢险第二突击队出发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5

  2月14日上午,天津公司隆重举行赴南方抗冰抢险第二突击队出发仪式,为20名即将投入湖南灾区抢险战斗的突击队员壮行。天津公司总经理李晶生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朱长富为突击队授旗,副总经理孟庆强主持仪式,总工程师赵鹏出席。

  李晶生指出,天津公司向湖南灾区派出抗灾抢险突击队是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国家电网公司关于支援灾区抢险救灾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突击队肩负着1千万天津人民的嘱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突击队第一分队已连续奋战12天,克服重重困难,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光明,赢得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扬。第二突击队要继承和发扬天津电力的光荣传统,顾全大局,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早日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抗灾抢险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做出新贡献。

  第二突击队队长王瑞红代表全体队员表示,决不辜负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希望,保证圆满完成任务,为天津电力争光,为天津人民争光。

  据了解,第二突击队装备有2辆指挥车和1辆给养车,他们将日夜兼程,于2月15日抵达湖南灾区,利用1天时间进行发电车的维修保养,并完成与第一分队的工作交接。第一分队圆满完成任务,连同2辆发电车将于16日启程返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