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东送主干网抢修首战告捷 柳贺甲线恢复送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8

  2月16日晚23时24分,南方电网西电东送主干网重要通道500千伏贵广交流线路——柳贺甲线一次性带负荷试运行成功,这标志着南方电网西电东送主干网抢修首战告捷。

  在此次严重的凝冻灾害中,柳贺甲线途经广西荔浦县的部分线路遭受了严重损伤。南方电网组织的抢修人员进行了连续7昼夜的奋战,终于使柳贺甲线恢复了送电。

  按既定计划,南方电网正在全力以赴,力争3月底前修复500千伏受损线路及西电东送主通道,全面恢复正常供电。截至2月16日,南方电网在西电东送主通道的修复工作中,已组织了96套组塔设备、31套放线设备投入抢修,铁塔已到货52基、导线到货627吨、地线到货90.29吨、绝缘子到货35659片、金具到货57吨。目前,已拆除46基塔,组塔10基,断线修复32处,掉线修复11处,塔头损坏修复10基,正在修复6处塔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