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焦化公司通过国家危化品生产一级验收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9

  近日,武钢焦化公司通过了国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一级企业达标验收。

  焦化公司在2007年下半年按国家危险化学品安全标准化的要求,大力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编制了《焦化公司安全标准化手册》;制订并完善了《安全生产费用管理办法》、《动土作业和高处作业规定》、《生产设施安全拆除及报废管理规定》、《安全生产会议管理制度》、《禁烟管理办法》、《职工安全违章分类管理办法》等一系列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使焦化公司的安全管理模式更加制度化、标准化。

  从去年7月份至11月份,焦化公司开展了两次大规模的危险源辨识活动,组织职工从本岗位作业活动以及人、物、环境等方面进行辨识,共辨识出危险源1400多项,确定了3项公司级的不可容许风险并制订了相应的控制措施,职工在危险源辨识过程中增强了危险预知能力,收到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