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天津滨海机场高架桥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9
  1月30日,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航站楼高架桥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高架桥全长820米,总面积20862平方米,分为主桥和引桥两部分。其中,主桥与航站楼二层平台相接,桥面宽40.7米,设7条车道;两端引桥与主桥及地面进出港道路相接,桥面宽14.4米,设3条车道。该桥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改扩建项目重点工程之一,主桥最宽处达55米,为我国机场航站楼高架桥之最;钢绞线双端张拉长度105米,单端张拉长度70米,均为同类工程中所罕见。

  在工程施工中,中交一航局项目部科学管理,精心组织,最终向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验收组对工程进度、质量等均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