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向灾区捐款累计达320多万元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8

  为了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西电集团在全力以赴做好支援我国受灾地区抢险抗灾所需的各类输变电设备和应急技术服务的同时,积极加入到社会各界向灾区捐赠款物的行列中。连日来,西电集团已累计捐款320多万元。其中,西电集团向国家电网公司捐款220万元,向南方电网公司捐款100万元。

  灾情始终牵动着西电集团上上下下的心。春节前夕,在获悉灾区人民生活陷入困境之后,西电集团党政工团立即在全体职工中发出了“向南方同胞捐赠物资,帮助他们度过难关”的倡议。节后刚一上班,西电集团全体职工就投入到向灾区捐款献爱心的热潮中。同时,作为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的电力设备主要供应商,西电集团一方面从人力物力方面为两家电网公司积极分忧,另一方面则通过直接捐款的方式,协助两家电网公司打好电力设施尽快恢复运行的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