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积极开展抗灾救灾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0

  真情融冰,共渡难关。祖国南方50年不遇的自然灾害,牵动着党和政府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个中国黄金人的心。为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现黄金集团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的良好风貌,支援灾区人民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积极开展“献爱心、做贡献”捐款活动,向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受灾地区各捐款100万元。同时,为黄金集团受灾企业捐款八十余万元。

  面对巨大的灾情,黄金集团领导与地处灾区的企业时刻保持联系,及时了解所属企业的受灾情况,科学统筹指导开展自救。地处南方灾区的下属企业按照黄金集团和当地有关部门的要求,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开展抗灾和生产自救,努力缓解灾害带来的影响,保障正常生产经营。

  作为国有大型企业,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一直密切关注着灾情的发展,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定讲政治、识大体的大局意识,强化企业发展与社会环境相依共存的社会意识,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以多种形式援助灾区,体现了中央企业应有的高度责任感,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