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核电产品制造能力获国际认可 获ASME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0

  历经一年多的努力工作,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顺利通过ASME委员会的最后审查,获得了ASME委员会颁发的资格证书。

  ASME是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的简称,该学会颁发的“ASME标准”是全球核电和压力容器产品制造的权威性标准。此次中国一重集团公司顺利取得ASME“N”、“NPT”证书,标志着中国一重有能力按照ASME标准和质量体系的要求制造核电产品,同时标志着中国一重的核电产品制造能力已得到了世界公认,这对于提升一重核电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并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核电设备供应商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