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科技公司与德美公司签署多晶硅技术联盟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0
  日前,中钢科技公司与国际知名多晶硅技术和设备供应商—德国MSA公司、美国LXE公司在北京签署了多晶硅技术三方联盟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钢科技公司在致力于引进、集成、发展和提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多晶硅技术方面迈出了战略性的一步,也为中钢集团以多晶硅项目为切入点,进军太阳能光伏产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中钢科技公司还分别与MSA公司、LXE公司就TCS反应器、CVD炉和STC/TCS转化器等多晶硅关键生产设备的技术合作,以及中钢科技公司作为LXE公司和MSA公司在中国的技术代理和设备代理定点生产及配套商等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在签约仪式前,中钢科技公司与LXE公司和MSA公司就多晶硅生产技术和关键设备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