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继续做好煤电油运和抗灾保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1

  为继续做好煤电油运和抗灾保电工作,2月14日,大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部下发通知,要求系统各上市公司、分公司、省发电公司、各直属企业继续做好三项重点工作。

  通知指出,春节之后,灾害性天气虽有所缓解,但因电力设施受损等原因,煤电油运的紧张形势并未得到根本好转,很可能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为此,通知强调,当前要做好三项重点工作:首先,继续做好燃料的储备,增加燃料库存量,充分依靠地方各级政府,与矿方、铁路等部门进行及时沟通,确保燃料保质保量供应,不能发生因燃料供应问题而导致的停机。

  其次,争取一切机会、千方百计确保安全发电,特别是因电网原因出力受阻的企业,不要被动等待,而要及时了解电网恢复的情况,积极主动配合、协助电网尽早恢复输送能力。做好设备的维护和运行管理,确保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完成全年发电量任务。

  第三,因电网原因在近期停备的机组,要积极与电网调度部门进行信息沟通,将机组大小修或节能减排的专项治理工作提前展开,尽早提高机组的经济运行水平,确保实现节能减排目标,为大唐集团公司节能减排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