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电网提前一天实现村村通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1

  2月20日16:00,随着务川县石朝乡最后一个行政村大溪村的修复供电,贵州省遵义市2054个村全部实现主网通电,提前1天完成原定2月21日(元宵节)实现村村通电的目标。

  为尽快恢复受灾地区供电,贵州电网公司遵义供电局组织电力工人3000多人,车辆500多台投入抢修,并聘请了施工队伍150多支共4000多人。遵义市各级人民政府组织发动8000多人参与配合抢修。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参与抢修复电工作的广大人员克服了天气严寒、工作环境异常艰苦等困难,经过二十多天的艰苦奋战,提前实现了村村通电目标,取得了“复电网、保经济”攻坚战阶段性的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