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签约孟加拉石卡巴哈燃气电站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2
  2月20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与孟加拉业主(BPDB)举行了孟加拉石卡巴哈(Shikalbaha)150兆瓦燃气电站项目签约仪式,中国水电八局代表中国水电集团公司参加签约。孟加拉能源部副部长兼秘书长、业主委员会董事会成员、BPDB主席及秘书长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当地媒体参与了签字仪式的报道。  

  孟加拉石卡巴哈150兆瓦燃气电站项目合同额为79,705,121美元加上217,188,862达卡,总计约为8240万美元。  

  该项目为燃气电站的EPC项目,机组容量为150兆瓦。承包范围主要包括该电站全部的工程设计、制造、相关的土木建筑工程、安装、试验及调试等。该项目设备采购所占的比重较大,约为80%,在设备供货厂家的要求中,西门子燃气机为业主的指定产品。中国水电集团将委托水电八局负责该项目的建设。  

  孟加拉燃气电厂EPC合同的签约,是中国水电集团国际公司海外非水电业务领域拓展的新突破,将对未来国际业务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