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拨付40万元“爱心基金”款救助灾区企业职工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5

  近日,国机集团拨款40万元,用于救济安徽、湖南、广东等地区遭遇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侵袭的所属企业。

  1月13日以来,湖南、安徽等省遭遇50多年来最严重的冰雪灾害,交通堵塞、通信中断,水电供应不上,给当地国机集团所属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

  灾情发生后,国机集团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启动应急预案,并从集团公司“爱心基金”中拨付40万元专款,用以帮助受灾企业职工度过难关,确保大家过了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