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热能抗氧剂中试产品性能测试达国际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6
  由中钢热能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的受阻酚类抗氧化剂RN-L的中试产品日前完成抗氧化性能测试。检测结果表明,抗氧剂RN-L各项指标均接近或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抗氧剂CPL的标准,特别是在应用于顺丁橡胶后的抗热老化性能明显高于抗氧剂CPL。

  受阻酚抗氧化剂是抗氧化剂类产品中的一种,是橡胶、塑料的添加剂,起抗氧化、防老化作用,受阻酚抗氧剂可以减少操作环境的污染,代表了抗氧剂未来的产业发展方向。

  抗氧剂RN-L抗氧化性能测试各项指标均达到或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水平,标志着抗氧化剂RN-L中试研究的最终完成,为大规模的工业化生产提供了更加完备的工艺参数,也进一步验证了我院即将建设的年产5000吨抗氧剂RN-L工业项目的技术可行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