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怀安热电有限公司#2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7

  2月25日14点48分,国电怀安热电有限公司主控室响起了一片掌声,#2机组并网一次成功!至此#2机组已实现厂用系统带电、锅炉点火、汽机冲车定速、机组并网“四个一次”成功,严格实现了机组启动调试控制目标。目前机组运行稳定,各项试验在调试指挥所的统一协调下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怀电全体员工表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机组启动试运工作,保证机组以高水平通过168小时试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