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济南厂中标奥运场馆临时卫生间采购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8
  日前,济南厂自主研发的“节水水冲型拖挂组合式卫生间”,在北京“2008年奥运场馆临时卫生间采购项目”中一举中标。此次中标是济南厂继2007年奥运测试赛项目后在奥运市场上的又一重大成果。

  济南厂的真空环保技术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公共建筑、高档酒店别墅、医院、大型客轮、汽车、飞机等的污水处理上。生产的真空污水接收和处理系统已经在亚洲最大的现代化车站——上海南站以及济南站等大型铁路站段得到了应用。开发生产的燃煤锅炉高效脱硫除尘装置、高效污水处理气浮装置等,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2007年6月,济南厂自主研发的“真空式组合卫生间”和“水冲式组合卫生间”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卫生间采购项目”33家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中得两个标段,占这一采购项目的三分之一,实现了工厂由铁路市场向民用产品市场转变的重大突破。

  本次共有24家行业内一流企业参与投标,济南厂的产品不仅达到了北京奥组委提出的节能减排的技术要求,而且所用原材料的各项指标也完全符合“奥运环保指南”的要求,得到了北京奥组委专家、北京08奥运环境保障办公室、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等组织、部门及用户的一致肯定,同时也奠定了工厂集便系统在民用产品行业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