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签署酒泉煤电运一体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8

  2月26日,华电集团与甘肃省酒泉市人民政府在酒泉签署了甘肃酒泉煤电运一体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华电集团公司总经济师王日文和酒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詹吉有分别代表双方在投资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王日文总经济师代表华电集团对酒泉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日文指出,酒泉市风能资源丰富,具有良好的开发条件;加快甘肃能源项目发展是华电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酒泉煤电运一体项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华电集团在甘肃的发展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必将对酒泉市的经济社会建设和华电集团的发展产生重要意义。

  詹吉有指出,建设酒泉煤电运一体项目,对于缓解甘肃西部煤炭供应紧张状况,完善甘肃电源电源布局具有重要意义;酒泉市将积极推动协议的落实和组织实施,成立专门项目协调小组,配合华电集团开展项目的可研论证、规划申报、土地划拨、项目报批等前期工作,全力支持华电集团的各类投资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